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新闻排行榜

武安严格督导重点企业限停产措施

2017-03-08 09:23:11 来源:武安市委办

确保错峰生产落实到位

按照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三月份采暖季工业企业错峰生产的通知》要求,武安市自3月1日24时至3月15日24时实行重点企业错峰生产。

3月2日,市政府办、环保局、工促局联合督导组一行,分别到文安钢铁、明芳钢铁、东山钢铁、龙凤山铸业、金鼎重工、兴华钢铁、裕华钢铁等10家钢铁企业进行了督导检查。

每到一家钢铁企业,督导组都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查阅停限产方案、核对生产装备、对比用电量等形式,对企业的停限产实际情况进行逐一核实,并对督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检查过程中,督查组要求各企业一定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遵守生产调控措施,进一步细化停限方案,明确岗位责任,不折不扣将上级错峰生产指令执行到位。各属地乡镇以及环保、工促等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协调,做到一线监管,认真履职,既要严督实查,又要积极帮扶,统筹做好错峰生产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