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民生关注

“爱我家乡,美丽邯郸”系列活动启动

2017-05-19 16:2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9日上午,“爱我家乡,美丽邯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七步沟景区开业五周年庆典”在七步沟景区举行。活动启动仪式由武安市旅游局活水乡人民政府主办,七步沟景区承办,多家社会团体协办。

据了解,本次“爱我家乡、美丽邯郸”系列活动是“邯郸人、游邯郸”活动的延续。旅游专线建设、旅游直通车开通、旅游一卡通发放、旅游日优惠、对特殊人群减免、全民健身登山活动、亲子游活动等,活动期间将推出一系列惠民措施。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回馈游客大抽奖互动,同时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七步沟景区为配合这次惠民活动,在开业五周年庆典期间,推出三重大礼:一是百万大奖回馈游客;二是5月17日至19日门票半价优惠;三是5月份凭高速公路票购门票最高报销80元等惠民措施。

据了解,七步沟景区最初开发于2003年,2009年整体规划建设,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总投资12.1亿元,目前完成投资7.80亿元,是河北省重点旅游开发建设项目、邯郸市重点项目,2013年被国家评定为4A级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