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路铭主持召开洺湖新区项目建设开发工作推进会

2017-05-22 09:21:17 来源:武安市委办

路铭主持召开洺湖新区项目建设开发工作推进会

5月17日下午,武安市委副书记路铭在市委二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洺湖新区项目建设开发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守刚,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黄玉凯,市委办、市政府办、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国土局、市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修改后的洺湖新区总体设计规划方案,并对项目立项、招商引资、规划施工等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同时要求各主管部门倒排项目建设时间推进表,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路铭指出,洺湖新区建设项目是武安市城市建设的一号工程,是武安城市东扩南延的重大战略支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洺湖新区建设项目。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到的相关部门要统一协调、相互配合,一路开绿灯,绝不能出现“中梗阻、下梗阻”现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