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武安市组织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7-06-08 08:41:30 来源:武安市委办

今年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参与环保,武安市组织相关单位在西岭湖公园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市领导路铭、张江海、郭全生、李海顺出席宣传活动。

今年我国环保日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市环保、发改、质监等部门通过制作宣传画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来营造宣传氛围,旨在呼吁全社会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将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市委副书记路铭指出,自新《环保法》实施以来,武安市对环境的关注大大增强,市民的环境意识普遍提高。今后,环保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环境治理和环境宣传力度,使武安市的空气环境质量得到进一步改善和提高,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舒适、环保、健康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