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领导致辞

魏雪生检查指导高考备考工作

2017-06-08 08:45:17 来源:武安市委办

魏雪生检查指导高考备考工作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市委书记魏雪生高度重视武安市教育工作,心系广大考生。6月5日下午,冒着细雨,魏雪生到市教育局、市第一中学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备考工作。市领导高守刚、田俊勇、王磊及市委办、市教育局、工商食药监局、保密局、卫计局、供电公司、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在市教育局东院高考试卷保密室,魏雪生询问了人员值班、监控运行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不辞劳苦,做到全程戒备、严密监管,确保万无一失。

在总监控平台室,魏雪生察看了考场在线监控画面。“今年有多少考生参加高考,安排了多少考场?”魏雪生边看边问。当了解到今年我市共有5763名考生参加高考、安排了193个考场时,魏雪生叮嘱市教育部门一定要精心组织,把每个环节可能发生的问题都要估计充分,制定科学的应对措施。并现场观看了备用电力应急演示。

随后,魏雪生一行来到市第一中学,实地察看了该校视频监控中心,亲手操作了监控电脑,当看到打开的每个考场都能清晰地出现在监控画面上时,魏雪生语重心长地说,高考事关千万家庭,关系千万考生切身利益,我们要严格执行、维护高考纪律,营造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

魏雪生一行走进一中学生食堂,询问了学生伙食、消毒等情况。魏雪生强调,孩子们从小学到高中辛苦十几年,关键就在这几天,做好高考备考工作责任重大,教育、工商食药监、卫生、交警、公安等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共同努力,切实为广大考生搞好服务,确保2017年高考平安顺利。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