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头条

魏雪生督导察看全市河道险工险段工程

2017-06-28 09:12:56 来源:武安市委办

6月26日,怀着对工程进展的深切关心,带着对安全渡汛的最深牵挂,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带领市委办、市委督查室、水利、交运等部门负责同志继续沿着6月7日至9日的调研路线,就河道险工险段修复工程进行实地督导察看。市领导李树明、高守刚、王建霞、郭全生以及葛洲坝集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督导。

“越看心里越踏实,越看越欣慰,大家加把劲儿,继续克服困难赶进度,为后期工作开展留出更多的时间。往前赶一天,老百姓就更放心一些!”当天,魏雪生一路看进度,解难题,先后来到活水、管陶、石洞、冶陶、徘徊等5个乡镇20多处险工险段实地查看。看到许多工程都按照计划有序往前推进,他不时给予肯定并提出更高的要求。魏雪生强调,时间紧迫,主汛期就在眼前,当前各项工程进展与群众的心理预期还有不小差距,各有关部门和各工程施工单位要一起想办法,有问题要尽快协调解决,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加快工程进度,在确保质量、效率的前提下,尽早尽快完成所有险工险段的治理。

在实地督导察看中,魏雪生还来到活水乡贺家村和楼上村,察看了两个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魏雪生指出,要从乡村实际情况出发,因地制宜,继续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力争早日建成“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的美丽乡村。魏雪生还来到活水乡正在进行的平涉线改造拆迁现场,向正在现场指导拆迁工作的副市长马晓斌及当地乡村干部了解拆迁进展情况。魏雪生叮嘱说,一定要耐心细致讲解政策,做足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赢得支持,确保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再次实地督导前,魏雪生还专程到阳邑镇柏林村孤的山战役烈士公墓瞻仰,并看望慰问了守护烈士公墓多年的道德模范郭王所。在管陶乡调研时,魏雪生到陆渠村看望慰问了邯郸市文明家庭张所云一家。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