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图片

武安: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

2017-07-03 10:06:49 来源:武安市委办

7月1日上午,“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群众合唱展演活动在武安市青少年宫篮球馆内举行。市委书记魏雪生、市长强延峰、市委副书记路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邢乃玉、市政协主席韩保魁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了本活动,离退休老领导齐林顺、马文霞、李永安、杜同富等也应邀参加本次展演活动。

市第一人民医院、教育局、矿山镇西石门村等14支合唱队参加了合唱展演。

展演活动开篇紧扣“七一”党的生日主题,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慷慨激昂的歌声体现了合唱队员对党的无限崇敬之情。

本次展演共分为三个篇章,峥嵘岁月,崭新中国,复兴中国,分别演唱了《红星闪闪放光彩》、《咱们工人有力量》、《祖国不会忘记》、《江山》、《在希望的田野上》、《走向复兴》等歌曲。全体合唱队员用嘹亮的歌声,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庆祝党的生日,表达对日益强大祖国的衷心热爱。

展演活动最后,由市四套班子领导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将合唱展演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全场观众在市四套班子领导的带领下一起合唱,体现了全市上下强大的凝聚力,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经济强市、美丽武安努力奋斗的强大决心。本次展演活动在雄壮高亢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全市人民文化生活,提振了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精气神,有力推动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进程。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