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头条

魏雪生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2017-07-03 10:10:10 来源:武安市委办

“七一”建党九十六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市委书记魏雪生深入武安镇宋二庄村,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慰问金,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守刚一同慰问。

“七一”马上就要到了,我们来看看老人家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当天上午一大早,魏雪生先后来到武安镇宋二庄村的困难党员杨来付家和李林武家走访慰问。每到一户,他都主动地与老党员及其家人亲切交谈,关心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并叮嘱老人及家人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共享发展成果。

走访中,魏雪生反复叮嘱随行的武安镇及村内有关负责人说,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一定不能忘记这些为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过重要贡献,尤其为村上发展做出过贡献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对他们要多关心、多照顾,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