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武安“三堂会审”力促险工险段按期完工

2017-07-04 09:58:01 来源:武安市委办

7月3日下午,武安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守刚、市政府副市长王建霞,召集有关乡镇、葛洲坝集团武安项目部、商砼企业“三方”主要负责人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河道险工险段挡墙浇筑进度,就挡墙浇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问明情况,提出解决方案,压死相关方责任。市委办、磁山镇、矿山镇、石洞乡、上团城乡、西寺庄乡、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葛洲坝集团武安项目部、新峰水泥、瑞升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磁山镇就崔炉河段,矿山镇就李石门、史石门、崔石门河段,石洞乡就三王村—普阳钢厂河段,西寺庄乡就顿井、东寺庄河段,上团城乡就兴华钢厂上游河段,逐一汇报了险工险段挡墙施工进度,并就施工中存在问题以及顾虑谈了自己的看法;葛洲坝集团武安项目部负责人就存在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承诺科学调度施工队伍,加派施工队伍,保证7月10日前一定完成急工险段挡墙修复,打消了乡镇的顾虑;新峰水泥与瑞升公司就原料供给与运输作了表态,保证工程“吃得饱”、“不断粮”;交警大队就解决好堵车问题作了表态,保证施工车辆的道路畅通,全力配合施工。

高守刚指出,乡镇、葛洲坝集团施工方、商砼企业及有关部门都要明确自己的责任,把自己的事儿做好。同时,要积极沟通,加强协调,有问题要及时反馈、马上解决。高守刚强调,各相关部门工作要全力以赴,盯紧盯死工程施工,严格时间节点,确保全面完成,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加快河道治理工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环紧扣一环地向前推进,确保主汛期来临前按要求完成施工,让沿河村庄、企业能够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