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头条

武安市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

2017-08-17 08:37:53 来源:武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下午,武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魏雪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强延峰、路铭、邢乃玉、韩保魁等市级领导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办、市行政审批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武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明确责任分工,聚焦改革重点,浓厚改革氛围,把既定改革事项扎扎实实开展下去。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会议管理的若干规定》,要求全市上下进一步精简会议,转变会风,严格履行会议审批程序,为基层干部腾出更多精力抓工作。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行政审批局运行筹备工作情况,对市行政审批局前期运行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会议强调,所有职能部门应当划转的审批权限,必须全部划转到位,防止审批过程中出现推诿扯皮现象;要科学设置内置机构,合理调配人员,加快人员培训,尽快高效运转起来,真正起到优化发展环境、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的作用。

会议要求,市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谋划事关武安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事项,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文浩、赵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