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经济要闻

葛洲坝集团武安项目部召开“三创”劳动竞赛表彰大会

2017-08-17 08:40:30 来源:武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4日上午,葛洲坝集团武安项目部对“三创”劳动竞赛优胜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副市长王建霞出席表彰会,市委宣传部、总工会、交运、住建、水利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表彰会。

据了解,葛洲坝集团自5月20日项目开工至6月30日,在40天时间里披星戴月、攻坚克难,完成了61处急工险段的疏浚工作,为我市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我市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发展关键期,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经济强市、美丽武安,市委、市政府着眼于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谋划实施了一大批重大基础设施工程。

王建霞说,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借今天劳动竞赛表彰会这次契机,进一步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全程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亲商清商的发展环境,希望葛洲坝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施工质量,把每个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确保早日竣工投运、发挥效益,以基础设施建设的大提升、支撑经济社会的快发展、共创双方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葛洲坝集团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武安总承包项目部总经理谭祖万表示,接下来,武安项目部会不断加强融入武安的主动性,想武安人民之所想、急武安人民之所急,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明确新目标;广大干部职工和各参建单位将再接再厉,为全面建设好武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造福武安百姓不懈努力。(建荣、冬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