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领导致辞

强延峰专题调度全市钢铁企业环保工程治理工作

2017-08-17 08:42:06 来源:武安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4日上午,武安市长强延峰主持召开全市钢铁企业环保工程治理调度会。市领导郭全生、李卫峰参加,市环保、发改、工促、安监、供电和12家承担环保工程治理任务的钢铁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12家钢铁企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自企业承担的环保治理任务和工程进展情况,市环保局局长张建军通报了全市钢铁企业环保工程治理整体进展情况,副市长郭全生传达了中央、省及邯郸市有关环保政策和相关条例,围绕钢铁企业当前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强延峰一家企业一家企业进行调度,“共承担几项环保治理任务?目前进度如何?排放限值是否达标?还有几项未完?什么时候能够完成?”强延峰一项项具体工作问的仔细、听的认真,并就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强延峰指出当前全市环保形势非常严峻、不容乐观,要真正将其看大看急看重。就全市钢铁企业环保工程治理工作,强延峰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长远的高度,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魄力,切实把环保工程治理、达标排放放在“第一要务”,把“真抓环保、抓真环保”落实到每个环节,全力抓好各项工程治理任务。二要正视问题、主动作为。各企业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变被动为主动,对照各自治理任务逐项梳理,倒排工期、按天计算,想尽一切办法,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确保按时限、按标准完成。三要严格时限、严格标准。抢抓有限时间、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快料仓封闭改造、烧结机除尘改造、无组织排放达标等工程治理进度,确保8月底前完成所有治理工程。(革非、李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