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民生关注

武安按下道路环境建设快进键

2017-09-18 09:55:30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理道路边沟

为确保公路边沟排水顺畅,打造洁净靓丽安全通行环境,交运局组织技术力量对两侧排水沟进行实地测量,仔细统计边沟里程,明确整治规范和标准。该局还组织养护人员,调集施工机械,对水沟涵洞堵塞严重的地方进行彻底疏通,对管养线路两侧路肩进行重点铲挖,清挖标准水沟,做到水沟无积水、涵洞边沟无垃圾,提高边沟排水能力。同时对路肩杂草等进行全线清除整理,使整条路段线型流畅、美观大方、干净整洁,确保路基排水通畅、路面路基桥面无积水。交运局突出抓好边沟、桥梁泄水孔的疏通和路肩整治,铲除水沟淤土并及时清运,修复原有水沟。

此外,交运局还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对辖区公路进行不分节假日全路段不间断的巡查,对发现的新增垃圾、不规范广告牌、建筑控制区违法建筑物及时进行处理,积极配合各沿线乡镇做好拆违工作,真正还路于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