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头条

魏雪生强延峰与离退休县级干部共度重阳佳节

2017-10-30 10:32:11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佳节又重阳。10月28日上午,武安市领导魏雪生、强延峰、路铭、邢乃玉、韩保魁等与市离退休县级干部共度重阳佳节,共话武安发展,并虚心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谋求推动武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武安宾馆,一场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座谈会在融洽轻松的气氛中举行。座谈会开始前,市委书记魏雪生、市长强延峰等在会场外迎候各位老干部,并与他们一一握手问候。

座谈会由市委副书记路铭主持,市长强延峰首先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我市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其是经济转型升级、城乡统筹发展、40项重点工程、去产能、民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市领导李树明、董江力、高守刚、王建霞、李卫峰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周爱民、齐林顺、马文霞、杜同富、陈金秀、孟天顺等老干部纷纷畅所欲言,对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热情赞扬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团结一心、步调一致、务实创新,经济发展干出了新成效、干部队伍带出了新风气、城乡面貌取得了新变化。武安的形象在改变、声誉在提高、影响在扩大。老干部们说,相信按照现在的势头发展下去,武安的未来一定更加美好。

最后,市委书记魏雪生饱含深情地说,重阳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武安能走到今天,是一代又一代武安人艰苦奋斗的结果。我们和武安人民不会忘记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在工作岗位上为武安的付出和贡献。我们要特别感谢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今后要继续充分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做好工作。

魏雪生说,我们最感动的是武安人民对我们的厚爱和包容,最大的责任是要确保武安的良好政治生态,最大的信心是武安有一批德才兼备的领导干部和干事创业的企业家队伍,最大的压力和动力是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期待。我们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并努力在武安早日成为现实。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继续为武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出游赏秋是重阳节历来已久的习俗。座谈会开始前,为了让老干部更好地感受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发展脚步,在市领导李树明、董江力、王建霞的陪同下,老干部们还一同到山乡戏曲小镇活水乡楼上村进行了参观。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武安市平调落子博物馆,并参观了楼上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津津有味地观看了正在演出的平调落子,不停感叹称赞着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新变化。(郝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