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民生关注

武安:服务助推武安“蓝天计划”

2017-12-01 08:4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晓庆)为促进武安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推动生态精神文明建设,近日,武安市气象局与市环境保护部门、交通、城管等部门共同组建“武安市空气质量保障”微信群,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注重实效、稳步推进的原则,在空气质量监测、分析、预报预警等方面联动。

武安市气象局积极与环保部门进行会商联动,并落实相关负责人,每日定时向群内推送短期(未来24小时)、中期(未来7天)的详细天气预报及天气实况、以及在专业服务中开设环境气象专栏,制作《环境气象专报》,提供未来3天空气污染扩散条件及空气质量气象预报。

此举不仅为全市大气环境治理提供技术支撑,进一步提高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有效性和科学性,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