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图片

魏雪生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8-02-05 11:25:40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上午,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来到马家庄乡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同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报告等。市领导高守刚、郭全生一同参加。

一走进马家庄乡代表团,这里的11名人大代表便自发站起来,用热烈的掌声欢迎魏雪生的到来。“感谢魏书记啊!这一年,马家庄乡的变化太大了……”代表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争相向魏雪生汇报着“7·19”灾后马家庄乡百姓生活的新变化,同时共同审议了四个报告。

“我先来说说吧!”南坪村党支部书记白入军代表首先代表村里的乡亲们,再次感谢了魏雪生对马家庄乡百姓们的一片深情,同时也就当前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向魏雪生作了汇报。魏雪生当即强调指出,一定要把百姓们的饮水问题解决好。白入军说,报告年年听,尤其觉得今年的报告既肯定了成绩,又敢于面对问题和困难,说得实在。咱们只有都撸起袖子加油干,家乡才会越来越好。代表吴玉霞是个体经营者,让她感受最深的还是回家的路。代表谷改兰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十大硬仗定位准、站位高。作为科技部门,要在新的一年做好科技创新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报告,既务实,又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尤其是在去年,人大代表视察马家庄乡灾后重建道路,对工程进展起到了很大的督促作用。

审议中,代表们先后围绕道路交通、饮水工程、民生事项、卫生和计生等方面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这四个报告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了详细安排。会场气氛活跃,大家不时露出会心的笑容。

魏雪生充分肯定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法检“两院”报告,认为这几个报告都符合武安实际、符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尤其是政府今年开门写报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各位代表要认真审议好这四个报告。

魏雪生说

马家庄乡灾后重建取得的成绩,来自于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马家庄乡的领导班子一任接着一任干,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随着马家庄乡道路交通环境的不断改善,各位代表要帮助群众寻找更多的致富路子,同时保护好自然生态环境,让马家庄乡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郝元)

引题图片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