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图片

强延峰与磁山镇代表团一起审议报告

2018-02-05 11:28:00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上午,武安市长强延峰来到磁山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市领导李卫峰一同参加。

审议现场气氛融洽活跃。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三边”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化解信访矛盾等方面,代表们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有力度、有厚度、有温度,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规划未来鼓舞人心,既有宏观上的整体谋划和把握,又有让普通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是一个科学务实的好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法院、市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

强延峰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与代表们就美丽乡村建设、建立“三边”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如何化解信访初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强延峰说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对去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问题也找得准确;对2018年工作的安排,思路清晰,符合武安实际。主要体现在:

一是政治意识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维护市委权威,融入到各项中心工作上来;

二是主动自觉意识强,在监督、代表等工作上充分体现了主动和自觉;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意识强,不论从人大自身还是监督协同工作上,都充分坚持问题导向;

四是支持意识强,在履行监督职责的基础上,充分支持政府的各项工作,发挥了人大的优势和作用;

五是监督担当意识强,不仅重视监督中发现的问题,更加重视交办问题的解决落实,监督实效进一步增强;

六是大局服务意识强,在贯彻市委意图、服务全市发展等方面善于作为、敢于挑担,使党的主张、经济发展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

强延峰说

政法队伍在维护安全稳定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市法院和市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体现了司法机关把政治责任担当扛在肩上,把司法公平正义抓在手上,把司法执行为民放在心上,把服务中心大局落实在了行动上,对全市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

在谈到磁山镇发展时,强延峰指出

磁山镇要围绕全市大局,结合磁山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统筹做好未来小城镇科学规划,充分发挥当地企业优势,将企业家精神融入磁山发展中来,引导和鼓励企业家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努力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在改革创新上冲在前。(郭世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