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武安全市“四大行业”差别电价和新闻发布安排会

2018-04-16 15:19:41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4日下午,武安市政府召开全市“四大行业”差别电价和新闻发布安排会,会议印发了《关于执行差别电价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武安市环境保护工作专项通报和新闻发布制度》两个重要文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麻增礼指出,各有关方面要高度重视这两个文件的极端重要性。文件的出台,是为了促进环保政策、措施实施的公平、公正、公开,倒逼企业进行深度治理,促进产业升级。企业要为长远发展着想,担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

麻增礼要求,在执行差别电价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上,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要明确实施对象、执行标准和执行程序,确保差别电价不折不扣执行落实到位。

对环保工作专项通报和新闻发布制度,要做到及时准确地向社会和公众发布重要环境信息,保障公众对环境保护状况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增加环境保护工作的透明度。

要通过发挥舆论的全方位监督作用,督促企业珍惜自己的名誉和信用。两个文件要依法依规,慎重执行,刚性执行。(安伟)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