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武安书画摄影展总结表彰座谈会举行

2018-04-19 15:08:45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安书画摄影展总结表彰座谈会举行

历时3个月的武安市政协“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书画摄影作品展于近期收官。4月18日上午市政协“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书画摄影展总结表彰座谈会在蓝天宾馆二会议室举行。市政协主席韩保魁,副主席郝伟、孟庆宇、李卫峰、李海顺等出席。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文联、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全市各单位、各乡镇、各阶层人士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社会各界艺术爱好者的书画作品1200余幅,摄影作品20000余幅,遴选出216幅作品进行展出。累计接待各级领导、机关单位人员及社会各界群众5000多人次参观。经我市专家和外聘专家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18名,优秀奖60名,优秀组织奖17个。市政协对获奖作者和单位进行了表彰。

韩保魁在讲话中说,此次书画摄影展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成效显著、硕果颇丰。具体体现为“五个最”,即布展规模最大、提交作品最多、参与作者最广、艺术水准最高、社会反响最好。为全市人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艺术盛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献上了一份厚礼。(姬智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