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调研西二环建设情况

2018-05-14 15:36:26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5日,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调研西二环建设情况。市领导高守刚、郭全生,以及市委办、交运局、西土山乡、上团城乡、午汲镇主要负责同志和财政局、大督查办、葛洲坝武安项目部负责人等陪同。

在旅游专线与西二环互通点,魏雪生强调,葛洲坝武安项目部要在汛期前抢抓工期,加快工程施工进度,最大限度减少汛期对施工总体进度的影响。

调研邯沙线与西二环、园区路与西二环两个交叉点后,魏雪生要求,西二环途经村庄多,交运部门要提前做好谋划,力争8月底前实现简易通车,把对居民出行的影响减到最小。所涉乡镇要做好征地拆迁、迁坟及对百姓政策解释等工作,全力支持和保障好西二环建设。

魏雪生强调,西二环工程是拉开城市框架、缓解城区交通压力、解决“大车穿城”问题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抱着对武安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坚持高质量建设,精心组织施工,投入最强的阵容、最精干的力量、最精良的设备,开足马力,强力推进,确保按期完成,以一流的工作水准建设优质工程。(郭世超)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