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乡镇传真>>

沙洺村“美食一条街”最后两处违章建筑拆除

2018-05-24 08:34:36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5月22日到5月23日,贺进镇机关全体、太行三峡管委会、国土局、住建局、贺进派出所共计200余人,联合对规划中的贺进镇沙洺村“美食一条街”仅存的两处剩余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规划中的贺进镇的沙洺“美食一条街”,位于我市西部旅游道路的关键节点,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作为我市重点打造的旅游项目,对外的形象包装和运营,更关乎到整个太行三峡景区的上档升级。

为了更好地打造沙洺“美食一条街”,从2017年开始,贺进镇党委王宏杰、镇长郭洪波带领镇干部和村干部不分昼夜做工作,克服了重重障碍,将大部分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但一直剩余着两家违章建筑,王宏杰和郭洪波无数次与其沟通、商谈,为其想办法。为了不影响“美食一条街”的建设进度,贺进镇党委政府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维护法律尊严的高度,克服重重困难,前期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拆迁实施方案,于5月22日对两家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5月22日上午,在违建拆除现场,副市长马晓斌坐阵指挥,由贺进镇党委书记王宏杰和镇长郭洪波带队,分别组成了拆除现场警戒组、维稳组、搬迁组、拆迁组、宣传组、救援组等,其他镇领导班子带队准时到达了指定位置,确保万无一失完成拆除任务。

拆除现场,警戒组、维稳组首先拉起了警戒线,形成了拆迁安全地带。工作人员分工协作,一一对房屋内能拆掉、移动的物品分别进行了拆除和搬运。随后把屋内的物品搬运装车,运到了安全地带。

下午五点多,第一处房开始拆除,一直进行到5月22日深夜。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5月23日凌晨一点半开始,第二处房屋房顶钢架结构开始拆卸。凌晨5点,第二处违建开始拆除。上午七点半,第二处违建拆除完毕。至此,两处违建拆除完毕。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