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武安市2018年五一职工篮球赛总决赛上演

2018-05-31 09:33:25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9日晚7时30分,“丛台酒业杯”武安市2018年五一职工篮球赛总决赛在市文体中心综合馆火爆上演。在最终的巅峰对决中,团城农贸队摘得篮球赛总冠军,文安钢铁队和中联钢信队分别夺得了亚军和季军。市领导路铭、张江海、田俊勇、郝伟出席闭幕式。

“丛台酒业杯”全市职工篮球赛于4月27日开赛。在历时31天的时间里,共有来自市直、乡镇和企业3个组别的68支球队,参加了总计275场比赛。赛场上,运动员勇于拼搏,你争我赶;赛场下,观众热情洋溢,呐喊助威。

当晚7时30分,总冠军争夺战在团城农贸和文安钢铁之间展开。开场哨声响起,两队立马进入比赛状态,抢球、传球、防守、投球……场上球员奋力拼搏,场下观众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团城农贸以91:83的比分战胜文安钢铁,赢得总决赛冠军。

整场比赛全部结束后,举行了篮球赛闭幕式。闭幕式上,除了为总决赛的冠、亚、季军颁奖外,还颁发了优秀裁判员、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企业组前三名、乡镇组前六名、市直组前六名、赛事合作单位、冠名赞助商等奖项。

政府副市长田俊勇在致辞中说:

本届职工篮球赛是在认真总结去年首届职工篮球赛成功经验基础上举办的又一届成功赛事。相比首届,今年的篮球赛参赛队伍更多、赛程时间更长、社会影响力更大、技术水平更为成熟。

篮球比赛是深受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其独特魅力在于培养人们敢于接受挑战、勇于竞争的意识,培养人们勇敢自信的人生态度,培养胜不骄、败不馁的抗风险、抗压力的良好心理素质。而当下的武安就非常需要这种精神和斗志。

当前,武安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在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营造“五个环境”的统领指引下,全市各项事业正呈现出蓬勃向上、开疆扩土的强劲发展势头。希望各级各部门和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这种敢打敢拼、敢作敢为的精神和斗志,立足岗位、抢抓机遇,在各项工作的广阔天地中,奋发作为、顽强拼搏,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经济强市、美丽武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万彩霞 安雪佳)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