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领导致辞>>

魏雪生深入市第一中学考点进行调研督导

2018-06-04 14:59:53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今年的高考工作准备得怎么样,社会关注,领导关心。6月1日上午,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深入市第一中学考点进行调研督导。市领导张丽英、高守刚、田俊勇、李海顺一同察看。

魏雪生一行走进学生食堂,察看和询问了学生伙食、消毒等情况。

魏雪生强调,高考是全社会关心的大事,关系着每一个考生的前途命运;为高考保驾护航,必须把搞好饮食保障作为关键一环。

教育、工商食药监、卫生等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既要突出抓好高考期间考生食品安全,又要把功夫下在日常,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有效的措施不断强化学校食品管理,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随后,魏雪生还看望慰问了正在进行模拟考试的高三学生和教师们,并召开了座谈会。魏雪生详细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

魏雪生指出,教育工作关系着千家万户,是培养人才、促进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民生工程。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广大教师作为教育的参与者、推动者,要自觉肩负起办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扎实工作、努力奉献。教育部门和学校领导要多深入到教师中去,多为教师解决实际困难,做好服务,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热情,推动武安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万彩霞)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