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武安市领导看望慰问福利院儿童

2018-06-04 15:03:50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上午,武安市领导魏雪生、路铭、邢乃玉、韩保魁、张丽英、高守刚、郭全生、田俊勇、李海顺来到武安市社会福利院,亲切看望慰问福利院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诚挚祝福。

走进福利院档案室,看着墙上一张张孩子们笑容灿烂的照片,以及档案柜里整齐的档案资料,魏雪生十分欣慰,他从档案柜里拿出一个孩子的档案资料,认真地翻阅,并叮嘱有关人员,一定要及时掌握每个孩子的健康状况,对身有疾患的儿童,要及时送往医疗机构治疗,确保孩子们健康成长。

在活动室,精心布置的舞台、漂亮的气球,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魏雪生等市领导给孩子们赠送了崭新的书包和书本,随后,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尤其是福利院的孩子们朗诵的诗——《致亲人》:福利院,一个重新点燃我生命的地方!这里就是我的家!这里有人疼我、这里有人爱我、这里有人细心呵护我……情感真挚,令人动容。

福利院的孩子和护理阿姨一起合唱的《让世界充满爱》引起了现场人员的共鸣,大家一起拍手合唱,温暖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演出结束后,魏雪生等市领导为参加演出的孩子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魏雪生将一个为孩子们准备的大蛋糕切开,祝愿他们节日快乐。

临行前,魏雪生嘱咐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竭力提供优质服务,让每名福利院的儿童都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浓浓的关爱中受到良好教育、健康快乐成长。(万彩霞)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