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书香武安·我是讲书人”国际大赛武安赛区选拔赛启动

2018-06-11 10:34:59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武安,6月10日上午,由中共武安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书香武安·我是讲书人”国际大赛(第二季)武安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在武安市青少年宫隆重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丽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宇晓,神钲书院院长安秋生,樊登读书会河北分会副会长李跃文、樊登读书会文墨分会会长郭欣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读书社群的负责人和来自社会各界热爱读书、喜欢讲书的群众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张丽英在启动仪式致辞,她说,从去年开始,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书香武安”建设,精心策划并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书香武安”的建设力度,大力倡导全民阅读,引导更多的干部群众去践行“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的读书理念,“书香武安·我是讲书人”大赛正是为广大群众搭建的一个读书交流展示的平台,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全市蔚然成风。

李跃文就“我是讲书人”活动的具体细节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解答。通过自己对一本好书的精准分析,让大家在极短的时间内掌握一本经典书籍的精髓。郭欣就《精力管理》这本书为大家做了精彩的示范讲解。籍红玉从不同角度分析讲解了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讲解生动有趣,令人耳目一新。青少年宫播音主持部同学们的诗朗诵《我读书我快乐》朗读声情并茂,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安雪佳)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