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图片>>

“诗意武安·首届端午原创诗会”举行

2018-06-19 15:39:40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诗意武安·首届端午原创诗会”举行

6月16日,由市图书馆和武安诗词灯谜楹联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诗意武安·首届端午原创诗会”在市图书馆隆重开幕。

本次诗会主要选取武安本地作者原创诗词14首,诗词的取材来源于对武安壮美河山的赞美、对武安建设日新月异的歌颂,其中9首诗词由本地书法名家写成书法作品,1首做成诗配图,将在图书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览,后由市图书馆永久收藏。

诗会现场,一首舒缓优美的古筝曲《高山流水》盘旋回响着。 诗人来自不同的领域,有的是年近七旬的古稀之人,有的是风华正茂的青年一代,因为对诗词的热爱,相聚到一起,他们一个个感情充沛地朗诵自己的作品,畅谈创作时的感悟,并和诗友一遍遍地推敲,一次次地修改,努力使诗作臻于完善。(冯兰玉)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