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民生关注

【公告】武安国省干线禁止重型运输车辆违法占路停靠

2018-06-20 15:29:32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做好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减少道路扬尘污染,构建安全和谐的公路路域秩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河北省、邯郸市及我市有关文件精神,现禁止所有重型运输车辆在我市境内国省干线违法占路停靠,特公告如下:

一、自本《公告》下发之日起,武安境内的309国道、邢峰线、邯沙线、刘西线、磁左线、永峰线、营玉公路(西三环)全线禁止所有重型运输车辆违法占路停靠,重点杜绝钢铁、焦化、水泥、电力企业周边重型运输车辆以任何理由违法占路停靠、阻塞交通。

二、市公安交警大队将加大对辖区内国省干线的巡查力度,严查重型运输车辆违法占路停靠行为,对国省干线特别是重点企业周边的违法占路停靠运输车辆进行流动抓拍和现场查处,依据交通违法行为代码“10391(罚款100元,不记分)、10392(罚款200元,不记分)、10393(罚款100元,不记分)、10394(罚款100元,不记分)”或代码“1344(罚款100元,记3分)”顶格处罚。

三、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强路警联合执法,对我市境内国省干线重型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抛洒漏撒、损坏路面、不蒙不苫等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本《公告》自下发之日起开始实行。

2018年6月19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