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实地察看河道治理情况

2018-07-03 15:10:52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7月份,武安市主汛期即将到来。7月2日下午,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先后深入冶陶镇琅矿沟和午汲镇峰店村河道治理和疏通现场,实地察看河道治理情况。市领导高守刚、王建霞、李海顺,以及市委办、水利局、交运局、冶陶镇、午汲镇主要负责同志和葛洲坝集团、太行山高速武安项目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一定要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及时了解雨情!”在冶陶镇琅矿沟河段治理段,魏雪生一行走进河道治理现场,边走边听取水利、交运等部门和乡镇以及施工单位的有关汇报,并就防汛工作作出明确要求。

在琅矿村口未治理的河段,看到一座影响汛期行洪的危桥还未拆除到位时,魏雪生要求

要深刻汲取前年“7·19”洪灾的教训,对于河道内影响行洪的一切障碍物,必须清理到位;属地乡镇要与正在河道内施工建设的有关单位做好沟通协调,共同克服难题,确保汛期不出问题。

随后,根据群众来信反映的情况,魏雪生一行又来到午汲镇峰店村,一路沿着河道走到下游,实地察看当地的河道疏通情况。当看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已得到解决时,魏雪生给予了充分肯定。

魏雪生要求,有关乡镇和水利局要及时与施工单位对接协调好,仔细排查主河道、乡村河道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抢抓工期,抓紧疏浚,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万彩霞)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