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8-07-09 11:10:12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7日上午,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强延峰、路铭、邢乃玉、韩保魁等市领导,邯郸市大督查第一督查组负责同志和武安市“法检”两长参加会议。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麻增礼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目前武安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刻不容缓。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牢、盯实该项工作,要直面困难,迎难而上,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举措,推动环境治理取得明显成效,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英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抓在手中。要围绕纪念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和武安市撤县建市30周年这一特殊节点,积极谋划好各种宣传活动,更大范围地弘扬社会正能量。要大张旗鼓、理直气壮地约束和管理好网络媒体,依法依规管网治网,营造公平正义的网络环境。要扎实开展好“三到”活动,切实践行好网上群众路线,持续推动干部队伍作风转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以“创城”为契机,把各项工作抓到实处,让人民群众从中得到实惠。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董江力关于农村“两委”换届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乡镇党委和有关部门要按照实现百分之百换届的目标要求,切实以解决问题为前提,扎扎实实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实现高质量换届。要强化主体责任,敢于较真碰硬,集中攻坚,严格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完成换届任务。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勋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把扫黑除恶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坚决为武安营造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对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意见、40项重大工程建设、扶贫攻坚、信访稳定、防汛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前,市委理论中心组还进行了集中学习。(万彩霞)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