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头条

魏雪生调研西二环、西三环施工进度

2018-07-13 09:41:52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西二环、西三环是解决西环路大车穿城的重要通道,对于拉开城市框架、方便沿途群众出行、改善城区空气质量有着重要意义。继4月30日和5月5日,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深入实地调研西二环工程建设情况后,7月12日,他第三次来到西二环、西三环工程施工现场,调研工程建设进度。

7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魏雪生深入西二环、西三环施工现场,调研道路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进度。魏雪生强调,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着力解决影响工程建设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程进度和建设质量。市领导高守刚、马建勋、李海顺及有关方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西二环郭家岭互通处,魏雪生仔细察看施工情况,认真听取交运局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魏雪生强调,有关部门要盯紧盯死工程进度,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施工方要超前谋划,在汛期前抢抓工期,加快施工进度。

正在建设中的西三环北延工程,预计将于8月底前与旅游专线同步建成通车。在西三环北延与旅游专线连接处,施工现场机声隆隆,大型机械正在有条不紊地工作。魏雪生认真了解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向有关部门进行了交办,责成限期解决。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在旅游专线与沙午铁路交汇处,魏雪生详细了解下穿沙午铁路桥工程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必须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桥涵建设。魏雪生还叮嘱施工人员,要认真执行相关安全生产措施,确保施工安全。(郭世超)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