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武安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来了,录取学校亮了!

2018-07-19 14:42:54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6日上午,武安市邮政分公司投递班的投递员高雷杰,在第一时间将来自复旦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郑重地交到武安市丽雅小区一名孔姓考生手中。据悉,这是武安市今年第一封录取通知书,这也代表着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从今天开始正式启动。

今年高考考了695分的孔艺涛,毕业于武安市第一中学,虽然8号就从网上查到了自己被复旦大学录取的信息,但是只有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心里才真真正正踏实了。作为武安第一个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考生,他也觉得自己非常荣幸。邮政公司的人在旁边纷纷拍照留念,从签字到接收等每个细节都没有落下。

为确保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平稳有序,及时送达,武安邮政分公司提前部署,成立专门的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领导小组,做好录取通知书的寄递和协调工作,进一步优化分拣、投递、查询流程,对每件录取通知书邮件,都做到优先处理、详细登记、交接清楚、查询方便、投递及时。投递之前先电话联系收件人,请他们提前准备好相关证件,确保第一时间将录取通知书送达到考生手中。(张京京)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