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民生关注

辱骂、推搡交警!武安三人阻碍执法被治安拘留

2018-07-25 10:15:03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前几天,在朋友圈流传着这样几段视频。视频中几位非机动车驾驶人因不遵守规则被交警拦下,拦下后非但不配合,还采取辱骂、推搡等方式阻碍交警执法。事情的经过究竟是什么样的?那些抗拒执法的非机动车驾驶人怎么样了?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8年7月12日上午,视频中男女二人驾驶电动自行车占用机动车道行驶至中兴路与塔南街时被执勤交警查获,二人拒不配合民警执法,并采取辱骂、推搡、揪扯的方式阻碍执法。目前,该男女二人已被依法治安拘留10日。

此外,拍摄视频的白某某因未了解真实情况,断章取义地在视频中说是交警打人。7月20日,白某某主动到交警大队道歉。

7月18日,李某驾驶电动自行车占用机动车道行驶至中兴路与新华岗时被执勤交警劝阻,其拒不配合民警执法,并与交警发生争执阻碍执法。目前,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治安拘留5日。(武安交警)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