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民生关注>>

武安市确保汛期游客安全

2018-08-01 10:04:1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夏以来,武安市各旅游景区特别是西部山区的A级景区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确保景区安全度汛,游客安全观光。

目前,武安市9家A级景区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制定了防汛应急预案,成立了抢险队伍,进行了实战演练,配备了电灯、对讲机、救生绳、救生圈、喊话器、发电机等防汛抢险物资,进入了24小时值守备勤战时状态。其中,京娘湖景区设置紧急疏散标识牌15个,在游船上新增救生衣、救生圈等;朝阳沟景区清理、加固、修补景区内坝池5座,疏通河道1500米;东山文化博艺园疏通景区周边排水口50个,对主要泄洪段填沙填土,进行加固;七步沟景区对景区内二次检票口、水上乐园泄洪口加固木板,对200米长的白云寺河道进行疏通;长寿村景区清理河道200米,整修河边堰100米。(黄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