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调研道路交通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08-01 15:18:05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魏雪生调研道路交通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7月30日下午,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专程深入实地调研道路交通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魏雪生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管行业、管环保”的原则和职责分工,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全市大气环境质量稳步改善。

市领导麻增礼、高守刚、郭全生、田俊勇一同调研,有关部门和乡镇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魏雪生一行先后深入309国道东邯武交界处检查点、永峰线北路武安永年交界处检查点、邢峰线北路武安沙河交界处检查点慰问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工作中主要存在哪些问题?”“工作中还有哪些困难?”每到一处,魏雪生都同工作人员亲切握手表示慰问,对他们顶烈日、冒酷暑严守工作岗位的作风表示肯定。

魏雪生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保障检查点工作人员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快安装临时照明设施,保障夜间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交运、交警、环保等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统筹考虑领导带班、换班时间、生活保障等问题,做到细之又细。要着眼长远,加快汽车尾气监测、超限超载检测等设备的安装速度,借助技术设备实现科学监测。要依法严厉打击闯卡等违法行为,同时还要建立完善规章制度,使工作有法必依、有章可循。

在康二城镇大型车辆冲洗平台、矿山镇大型车辆冲洗平台施工现场,铲车、大卡车等机械正在有条不紊地运转。魏雪生仔细查看了平台建设施工示意图,详细询问了平台建设进展情况。

魏雪生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是当前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快冲洗平台施工进度,确保在8月底投入使用,推动我市交通领域大气污染防治再上新台阶。

在新华大街南延施工现场,魏雪生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

魏雪生指出,大车进城问题是多年来城区市民渴望解决的问题。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充分认识我市当前严峻的大气污染防治形势。要增强担当意识,按照既定的工作要求,切实负起责任,加快道路施工,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建设,确保大车进城问题早日解决,兑现对广大市民的承诺。(李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