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30年记忆”——武安撤县建市30周年摄影回顾展开展

2018-08-06 16:05:00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展示武安撤县建市30年来取得的新成就,不断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新热情,8月3日上午,由市政协主办的“‘30年记忆’——武安撤县建市三十周年”摄影回顾展,在市财政局南一楼开展了。市领导韩保魁、麻增礼、张丽英、郝伟、孟庆宇出席开展仪式,市政协机关干部、政协委员、市文联、摄影家协会、主要供稿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通过新老照片对比的形式,展示了30年来武安各行各业的发展变迁。展览分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五个板块,展出作品1000余幅。斑驳旧照,浸润着父辈创业的汗水和艰辛;辉煌新貌,闪烁着一代代武安人不畏困难、砥砺前行的性格光辉。

这30年是武安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的30年,是武安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的30年,是武安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的30年,是武安经济社会发展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30年。每个武安人都应该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摄影展现场,记者看到不少人一边仔细观看展览,一边用手机拍照。虽然天气炎热,但也阻挡不了观展者的热情,大家都对我市30年来的发展变化感慨万千,纷纷点赞。

据悉,在场地允许的情况下,此次展出将在市财政局南一楼持续到年底。(万菊飞)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