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实地调研大车绕城工程进度

2018-08-24 15:22:09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距离8月底越来越近

旅游专线及西三环北延北段工程

能否如期建成通车?

新华大街南延工程建设进展是否顺利?

实现大车绕城还存在哪些困难?

8月23日下午,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再度来到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工程进度,现场就遇到的困难进行研究,以确保更好实现重型车辆远端绕行。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守刚,以及市委办、大督查办和住建、交运、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魏雪生首先察看了新华大街南延城区段建设情况,要求必须加快进度,抢抓工期,确保重型车辆远端绕行计划如期实现。随后,他又对照文安、文丰和顶峰热电、新峰水泥分厂等企业的重型车辆进厂与远端绕城方案,到实地反复进行了研究。

为了详细了解道路走向、选择最佳方案,魏雪生徒步爬上陡坡察看,沿着泥泞的道路到几家企业的各个出入口进行实地了解,并向新峰水泥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有关大车绕行的意见建议。

魏雪生要求,住建局要结合企业,进一步对路线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优化方案,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实现企业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西三环北延至旅游专线道路工程,旨在进一步优化完善城乡路网,有效破解多年来大车穿城的难题,从源头上改善区域大气环境质量。该工程路线全长3.16公里,总投资估算约6880万元。起点与现有西三环相接,一路向北,与省道(S312)邯沙公路平交,终点在小汪村西与旅游专线平交。目前,西三环北延北段北洺河过水路面已全部完成。

在西三环北延裕华铁厂路口段,看到新修的弯道较窄时,魏雪生当即要求交运局和所属乡镇要结合实际,将弯道加宽,确保重型车辆能够安全顺利通行。随后,他沿着西三环北延段前往旅游专线交界处,一路察看了新修道路的路况和建设进度,叮嘱相关部门和项目业主,要进一步加快扫尾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目标。

旅游专线道路工程是拉开我市城市框架的一条重要道路,也是邯郸市西部发展旅游规划主干道之一,起点位于武安东二环北头,终点位于邯沙公路与平涉公路交叉口处,途经工业园区、大同镇、西土山乡、上团城乡、西寺庄乡、贺进镇的24个村。当前,旅游专线路基、桥梁基本完工,水稳基层完成98%,底层油完成92%,沥青面层完成87%。魏雪生先后来到郭家岭互通、小屯路口、起点309互通立交桥施工现场察看。

魏雪生要求,葛洲坝集团、河北能通、华川集团和北京市政路桥集团要同心协力,通力合作,牢树交账意识,确保各项工程都能够如期完工,为广大外地游客和武安人民群众修建一条高标准的旅游大道。(郭世超)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