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魅力武安>>

武安小城里藏着一个绝美之地(组图)

2018-08-24 15:37:23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生活中不缺少美

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蓝天、白云、碧水、绿草、佳人……

初秋

走进西岭湖公园

才陡然发现

我们身边的她

竟是如此的美丽

下面

跟随摄影师重新发现

西岭湖之美吧

西岭湖公园位于武安城市中心,东临公园东街,西至游览路,北临中兴路,南至南环路,公园总占地面积11.6公顷,工程总投资3600万元。

西岭湖公园由南园和北园两部分组成,园内设有演出广场、茶艺室、观景亭、曲桥等服务设施,游人可在观赏充满绿色生机的景观之余,泛舟湖面,凭亭远眺,临室品茗,尽享心旷神怡之美感。

西岭湖公园不仅为百姓搭建了一个展示武安悠久历史文化和现代城市文明的平台,更为武安人民休闲娱乐提供了一个绝佳去处。

西岭湖的清晨,晨光绚丽,清新秀丽。

几十位身穿艳丽旗袍的佳丽从四面八方相聚在西岭湖畔,光彩夺目,令人目不暇接。人在画中游,画在景中游,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为秀美的西岭湖锦上添花,吸引了众多前来晨练、游园的市民前来观赏。(邯郸影像)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