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夜查大气污染综合整治

2018-08-31 14:57:06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凌晨1点,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又踏上了夜查大气污染综合整治的行程。从凌晨1点到3点半,两个半小时时间里,魏雪生第三次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先后到一中空气质量示范区、东二环交警检查站、玉洲煤化、309国道清化出市口检查站、永峰路北安乐乡出市口检查站等关键节点实地察看,亲切慰问了昼夜奋战在大气污染防治一线的工作人员。市领导高守刚、郭全生一同参加了夜查活动。

在滨湖路、胜利路、洺湖北路等施工现场,除尘雾炮机正配合挖掘机等大型设备忙碌作业。魏雪生一行沿着白天暗访的路线,再一次察看了夜间工地施工情况和抑尘措施落实情况,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了采取的相关环保措施。他要求,要持续强化各类建筑和道路工地扬尘管控力度,工程与环保要一起抓,突出精细化管理,真正做到文明施工。

“晚上这里的大车多不多?你们的饮水、休息等生活保障问题解决了没有?”在洺湖环路均河检查站、水利局门口检查站和东二环检查站,魏雪生向执勤的交警、城管工作人员了解了检查站的日常工作情况,叮嘱他们在确保完成任务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及时交接班,确保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能够得到良好休整。

钢铁焦化企业环保深度治理一直是我市大气污染综合整治的重点。魏雪生一行来到玉洲煤化公司,直奔总控室,和有关部门一起对出焦在线数据进行详细查看、认真比对、深入分析,细致了解企业环保治理措施落实情况。魏雪生要求,企业要积极担当,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将各项治污措施落到实处。

随后,魏雪生一行又来到309国道清化出市口和邢峰线北安乐乡出市口检查站进行查看。虽然是深夜,但来往的大货车不断。交运、环保、交警等部门的联合执法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检查超限超载、尾气不达标车辆。魏雪生亲切慰问了一线工作同志,细致询问了每天的执法检查情况。魏雪生再三叮嘱他们,一定要严格标准,强化执法检查,切实把好环保关口。

几个小时的检查中,魏雪生一再强调,近段时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还存在很多不足,还有很大差距。各有关单位和企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武安长远发展的高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措施,使武安的空气质量持续得到改善。(郭世超)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