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经济要闻>>

投资6.8亿元!武安签约一批生态环境产业项目

2018-09-04 15:11:32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上午,武安市与江苏天瑞仪器、江苏中林环工举行生态环境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市领导强延峰、王清龙、李卫峰、祁有山和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召贵、江苏中林环工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铁超等出席。市政府办及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李卫峰主持。

仪式上,天瑞仪器公司董事长刘召贵代表企业致辞,介绍了签约项目的基本情况,对武安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双方合作表示充满信心。

市长强延峰对刘召贵、铁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项目正式签约表示祝贺。

强延峰强调,此次生态环境产业项目正式签约,对双方发展都是一件大事好事,必将为我市加快环境治理、助推转型升级注入强劲的动力和活力。

武安将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原则,在各方面创优条件、各环节提供保障,开辟项目建设“绿色通道”,力争项目早开建、早投产、早达效,共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据悉,此次签约的生态环境产业项目,总投资6.8亿元,规划在武安投资建设医学第三方试验室(影像检测)、农村污水设备处理厂、环保第三方试验室、生物医药公司、生态修复类项目等,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0.3亿元。

天瑞仪器

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光谱仪、色谱仪、质谱仪和环境检测仪器四大系列分析测试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环境保护与安全、工业测试与分析及其它领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中林环工

江苏中林环工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拥有核心技术的综合环境服务提供商,致力于“绿色城市环境治理运营”。在黑臭水体治理、河底淤泥原位修复、土壤修复改良、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垃圾焚烧、餐厨垃圾处理等方面具有明显的特色优势和综合运营服务实力。

项目意义

为我市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治理及产业导入方面给予技术支撑和服务,加快武安市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为武安市产业升级及转型提供有力支持,助力武安市实现绿色崛起,实现京津冀的协调发展。(岳光)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