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主持召开环保工作座谈会

2018-09-04 15:14:51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下午,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主持召开环保工作座谈会,听取环保业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与他们深入交流探讨,畅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领导路铭、麻增礼、祁有山、李海顺出席会议。

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两个空气质量示范区、大气办各科室及环保分局相关负责同志依次发言,结合各自分管的相关工作畅所欲言,总结近期工作亮点,明确下步工作内容,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听意见,聊感受,提士气,魏雪生和与会同志一同交流探讨,并在每一位同志发言后都微笑鼓励,对他们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魏雪生强调

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市级领导带头,深入一线昼夜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各部门各乡镇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全市上下铆足了劲儿抓大气污染治理。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取得的成绩是可喜的。但仍不能放松懈怠,更不能降低工作标准,要集中精力做细活儿,要舍得下笨功夫,靠勤奋和用心工作,一微克一微克地去降低空气污染指数,确保完成全年环保任务目标。

要坚定信心

信心是破解难题、干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础,经过近段时间的持续发力,我们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绩显著,这更增强了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的信心。

要精准精细

下步工作中,我们要在精细精准上下功夫,盯紧盯死四大行业企业的无组织排放、超低排放及空气质量示范区的精细化管控,舍得下苦功夫,肯下笨功夫,扎扎实实做细活,一项一项完任务。

要协调联动

要有针对性地、目的性地点题出题,加强部门配合与协调联动,调动各方面参与环保的主动性,真正卓有成效地动起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要突出重点

在四大行业深度治理、空气质量示范区网格化管理、扬尘治理、车辆管控等工作上,必须持续用力,再精准精细地做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要快捷高效

市大气办和环保分局要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狠抓队伍建设,展现快捷高效的工作能力。只要“警笛拉响”,都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确保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到位。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兢兢业业干工作,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从各个环节抓起,从各个细节抓起,奋力推动我市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安雪佳)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