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民生关注>>

武安市开展安全生产网络答题三十天集中行动

2018-09-05 10:09:0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武安市开展安全生产网络答题三十天集中行动,发动全体人员,利用各种渠道广泛参与,并对答题情况进行一天一通报,确保提前超额完成任务。

局内动员,全员参与。以科室为单位,科室负责人牵头,动员安排固定时间组织集中答题。每名工作人员每天答题不少于50次,由专业科室整理后,每天在局工作微信群进行通报答题情况。多措齐施,延伸企业。发挥业务科室、监察中队等科室职能作用,积极向企业宣传普及此次答题活动,让每一名从业人员参与到答题活动中。严明奖惩,确保效果。将科室答题情况纳入局考核的重要内容。凡在此次答题活动中工作扎实有效,发动企业答题效果明显的,在全局通报表扬,并在年终考核时作为加分项予以加分。(李世才刘亚威)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