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武安“历史回眸 记忆武安”主题演讲比赛收官

2018-09-17 09:43:40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武安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以“历史回眸 记忆武安”为主题的演讲比赛,9月14日下午在蓝天宾馆完美收官。市委副书记路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丽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江海,市政协副主席孟庆宇观看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历史回眸 记忆武安”演讲比赛,旨在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撤县建市30年来我市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

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共有11名选手进入14日的决赛。决赛中,11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个个慷慨激昂、精神饱满。

他们紧扣主题,立足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所经历的难忘记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撤县建市30年来武安方方面面的巨大变化,展现了武安人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共同畅想了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经济强市、美丽武安的美好未来。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最终李佳荣获一等奖,康欲晓、梁栋荣获二等奖,王晓宇、闫楠、李志华荣获三等奖,王振鑫、薛华焘、郭亚苹、刘倩、朱美霞荣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市领导走上主席台,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岳光)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