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经济要闻>>

格力副总裁望靖东来武考察

2018-09-17 09:47:14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下午,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望靖东一行深入武安市格力中原智能装备基础件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及重点企业进行考察。市领导强延峰、李卫峰、祁有山、李海顺,以及格力推进办、工促局、工业园区、新峰水泥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考察。

望靖东一行首先到新峰水泥有限公司能源管控中心、垃圾处置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地了解情况,新峰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随后,望靖东一行深入项目场地、多功能规划馆等处实地了解格力中原智能装备基础件产业基地项目进展情况。

在格力中原智能装备基础件产业基地项目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格力项目建设宣传片;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祁有山介绍了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格力(武安)公司筹备组组长赵志伟汇报了厂房、设备订购等情况。

望靖东代表格力电器对双方前期做的大量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更快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望靖东表示,格力电器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支持格力(武安)中原智能装备基础件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市长强延峰代表市四套班子向望靖东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强延峰强调,格力(武安)中原智能装备基础件产业基地项目不仅是格力电器的一项重大战略投资,更是武安发展的头等大事、转型升级的“一号工程”,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今后将坚持“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专项推进”,大力度、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坚决按时间节点和要求高效推进。

随后,望靖东一行到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格力小区、银隆新能源进行了参观考察。(李翠平)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