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民生关注>>

武安一涉嫌制售假冒润滑油黑窝点被捣毁

2018-09-17 09:49:29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上午,工商食药监局经检大队执法人员在对一仓储基地进行巡查中,发现在一仓库内有人正在灌装润滑油。经检查,这是一个涉嫌制售假冒长城润滑油的黑窝点。执法人员立即向主管局领导汇报,主管副局长对检查发现的制假窝点作出了查扣决定。

据执法人员介绍,巡查过程中,刚一进入制作润滑油的仓库,就能闻到一股刺鼻的机油味。仓库内摆满了一米多高的大油桶和用于分装的小油桶。此处是通过将大桶油分装进入小桶后进行封装,然后贴上名牌标签进行销售,是典型的商标侵权行为。

在检查中还发现,仓库中摆放了长城分装润滑油。仓库内还有用于分装的机器,通过抽取大桶内的润滑油灌装入小桶内,然而进行封口。在仓库一角未使用的油桶内,摆放着仿冒品牌的标签、瓶盖和合格证。

从上午9点到下午3点,经过6个小时不间断作战,工商食药监局对这批产品进行了扣押,查封了制作的仓库,现场查扣涉嫌假冒的长城润滑油90桶、潍柴专用机油5桶,共计95桶,封存大桶未分装润滑油91桶。

目前,工商食药监局正在与厂家联系,将把这些产品送到权威部门进行鉴定,并对当事人和货源进行调查,如果情节严重,将移交公安部门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