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暗访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2018-10-23 09:59:04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深夜23点至19日凌晨2点,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深入普阳、烘熔、永诚、鑫汇四家钢铁企业暗访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这是8月15日至今,魏雪生第十次不打招呼、直奔现场进行夜查。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守刚以及政府办、大督查、安监局、环保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夜查。

在普阳钢铁,魏雪生深入煤气放散点火现场了解一氧化碳排放情况;深入265m²烧结机活性焦一体化改造及烟气循环改造现场,了解治理工程的进展情况。魏雪生还爬上高梯,进入企业“管、控、治”平台标准化建设现场,认真查看各项在线监测数据。魏雪生反复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要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各项环保措施落到实处。

在烘熔钢铁,魏雪生深入620立方米高炉停产现场,详细了解该企业采暖季前应急管控措施实施情况;深入2×200㎡烧结机活性焦超底排放及烟气循环改造现场,认真了解治理工程的进展情况。

魏雪生强调

企业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盯紧盯死各项环保治理措施,确保高标落实到位。要坚定不移继续抓好深度治理工程建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确保夜间施工安全。

来到永诚铸业,魏雪生深入110㎡烧结机SCR改造及烟气循环改造现场,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反复叮嘱企业要深刻认识当前环保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

在鑫汇钢铁,魏雪生先后来到2×126㎡烧结机SCR超低排放改造现场和在线及秋冬季应急管控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应急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要将环保和安全生产当成企业的生命线,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努力将企业的环保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不断提升企业的安全和环保工作水平。

夜查中,魏雪生反复强调

环保是当前武安发展必须过的坎,也是各家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钢铁焦化行业的环保深度治理工作必须紧紧抓在手上,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和懈怠。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时刻保持“临战”状态,以更严格的标准和更加过硬的措施,抓好污染治理和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助推全市经济安全发展、绿色发展。(郭世超)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