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调研旅发大会部分拟定观摩路线

2018-10-31 09:19:05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继10月29日下午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后,30日下午,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马不停蹄,带领国土、水利、交运、林业、旅发和东太行管委会、贺进镇、活水乡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西部山区,对旅发大会拟定观摩路线进行实地调研。市领导高守刚、马晓斌一同调研。

魏雪生一行一路跋山涉水,深入工程施工现场和景点,先后到沙洺综合体拟选地、平涉线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十六沟停车场、京娘湖停车场、京娘湖库尾、东太行水街、东太行旅发大会主会场、七步沟停车场、下天庙旅游节点、庙上村洞天府、庙上村古民居、前仙灵桥等地,察看在建道路工程建设进展,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道路沿线绿化亮化、景区景点改造提升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魏雪生强调,明年召开的旅发大会,是对外展示武安形象的重要机遇。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协同配合,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在建的旅游道路,要在当前施工的基础上,再增人员、再增设备、再加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规划中的项目工程,要严守政策法规底线,坚决不能触碰法律法规红线,确保各项工作高标有序合规推进。要积极对接高水平设计团队,对旅发大会的路线、场景等进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促进武安旅游产业不断提升。

魏雪生还希望旅游景点业主结合景区实际不断丰富旅游新业态,打造出具有武安特色的新亮点,为我市旅游产业健康发展增色添彩。(万彩霞)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