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经济要闻>>

德国商务考察团来武考察

2018-11-02 10:54:31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下午,德国国家企业协会斯图加特地区主席Jan Karlheinz Dietz一行4人,来武安市考察投资环境、寻求合作契机。我市副市长马晓斌和发改局、商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德国商务考察团先后来到银隆新能源、新兴铸管和普阳钢铁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家企业,德国商务考察团都认真听取企业的概况介绍,并且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仔细查看,同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深入交流。马晓斌介绍说,武安目前正处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新阶段,在很多领域同国外企业有合作空间,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与德国行业协会和相关企业交流,互通有无、合作共赢。

德国商务考察团认为,武安经济基础雄厚、传统产业转型加快、新兴产业发展迅猛、投资环境不断优化,对德国企业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双方合作的前景广阔。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