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第十二次夜查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工作

2018-11-02 10:57:12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晚十一点至10月31日凌晨两点,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第十二次夜查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市领导麻增礼、高守刚、郭全生一同参加。

魏雪生一行首先来到午汲综合检查站,察看了大车冲洗平台近一段时间以来的运行情况。深夜的洗车台,大型车辆不断冲洗通过,环保、交警、交运等部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开展综合执法。在大车尾气检测现场,魏雪生认真听取了环保分局负责人工作汇报,要求他们多方考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引进先进设备,促进环保监测工作更加科学更加精准。

在鑫山钢铁厂区,魏雪生察看了企业的烧结机脱硝、脱白深度治理项目和无组织管控一体化平台的运行情况。魏雪生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进一步提高环保和安全意识,加快深度治理工程项目进度,将企业的管控一体化数据尽快纳入全市管控大数据平台,实行统一联网和管理监测。

随后,魏雪生一行来到磁山镇博奥物流园进行暗访。这家企业在今年7月份曾被检查出存在露天堆放大量煤炭、扬尘污染严重等问题,并被责令整改。在暗访现场,当看到厂区露天仍然堆放着大量煤泥,且路面塘土扬尘严重时,魏雪生当即要求对全市类似的企业进行统一排查,制定整改标准和方案,尽快整治到位。

最后一站,魏雪生一行来到了冶陶综合检查站。魏雪生和一线执法人员亲切交谈,随机察看了环保监测设备的运行情况。魏雪生充分肯定了当前环保整治取得的成绩,并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他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进度,为工作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必要的生活保障。(郝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