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看望慰问闫斌老师家属

2018-11-06 10:48:31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武安市第一中学教师闫斌不幸离世令人悲痛惋惜。执教16年,闫斌用如歌年华,书写了最绚丽的青春,用执着与热爱诠释了教书育人的意义。

带着全市人民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牵挂,11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魏雪生专程来到闫斌家中,对其家人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市领导路铭、张丽英、高守刚及市委办、教育局、民政局、人社局、武安镇、第一中学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看望。

一进家门,魏雪生便紧紧地握住了闫斌父母的手,安慰他们要节哀,保重身体,感谢他们培养了一个优秀的儿子。

魏雪生称赞闫斌是一位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并为这位好教师的不幸离世深表惋惜和遗憾。

魏雪生说

看到闫斌的事迹后,被他的敬业奉献精神所感动,闫斌同志爱岗敬业、勤于职守,他的高尚师德和感人事迹值得每一个人铭记和学习。

闫斌的父母还沉浸在失去儿子的悲痛中,苍老的容颜挂满悲痛的泪水。闫斌的父亲向魏雪生讲述了闫斌生前的点滴小事,闫斌的母亲忍不住失声痛哭,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动容,魏雪生紧握闫斌父亲的手始终没有松开。

闫斌的爱人搂着女儿静默地坐在一旁,魏雪生劝慰她要振作、要坚强。

魏雪生说

逝者已去,生活还要继续,今后要照料好双亲,照顾好自己,教育好孩子,撑起这个家,这是对闫斌最好的怀念。

魏雪生也再三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关心和照顾好闫斌的家人,让逝者安息。(李灿 马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