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新闻排行榜

武安市摄影家协会多幅作品在省展获奖

2018-11-30 11:25:19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文冠果杯”第24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颁奖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我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刘军昌的摄影专题作品《峥嵘岁月》(组照)获纪录文献类金质收藏作品奖。此次邯郸共有5组摄影作品获金奖,武安是唯一获奖的县级摄影协会,这是我市摄影家协会近几年来获得的最高奖项。

刘军昌在颁奖现场

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是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全省性摄影展览,是河北摄影水平与成就的集中展示。我市摄协作为最基层协会,高度重视此次的艺术展览。

此次省展,我市摄协共报送摄影专题类作品5件,主题类摄影作品8件。刘军昌以太行老战士战斗一生为题材的摄影作品《峥嵘岁月》(组照),以其思想性、艺术性和文献性脱颖而出,获得文献类金质收藏奖。省摄影专家称赞《峥嵘岁月》彰显了“历史有尊严,后人有信念”的主旨。同时,在首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上,刘军昌还凭借《家国记忆》荣获优秀摄影师称号,为武安摄影界争得了荣誉。

刘军昌获奖作品《峥嵘岁月》组照

此外,我市摄影家协会的司建平和刘彦书两位摄影家的作品也在这届省展上获了奖。其中,司建平以林业专家寻找和保护太行山缘毛太行花为题材的摄影作品《寻找太行花》获省展摄影专题文献类优秀奖,刘彦书以邱县文冠花为题材的摄影作品《惊艳了春天》获主题类优秀奖。(姚鸿军)

司建平获奖作品《寻找太行花》组照

刘彦书获奖作品《惊艳了春天》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